IMG_4702

還沒去日本前就已經把「岡崎神社」排進行程中,原因無他,因為我是兔迷(奴)~

瓜瓜魚家裡有養一隻侏儒兔叫阿肥,雖然是我妹在照顧,但是瓜瓜魚同樣也是兔迷和兔奴

兔子的柔順可愛有時候有點粗暴的個性,不管怎麼使壞,樣子還是太可愛了

兔奴們就算恨的牙癢癢(咬電線、挑草吃)還是會把兔寶寶捧在手掌心疼

岡崎神社的有點偏,不在熱鬧的京都市區,我想也不是日本常祭拜的大神社?

但是整個神社主題是兔子,身為兔迷的我,非得去親眼瞧瞧~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4720

這天我們搭著公車,從金閣寺到達岡崎神社,點我看 【日本景點】 世界遺產金閣寺(鹿苑寺)。日本京都搭公車逛古蹟。閃閃發亮的古蹟。

剛走過人擠人的金閣寺,覺得岡崎神社格外清幽

IMG_4665

也覺得岡崎神社很道地簡樸

興奮的往前衝,非常想要看到可愛的兔兔!(其實我以為會看到跳來跳去的兔子)

IMG_4667

走進去的看到的小鳥居

IMG_4677

岡崎神社裡的布置,都是以兔兔為主題

燈籠、雕飾,都有兔兔的存在,

IMG_4682

位於左右兩側的兔子石雕滿滿的兔兔風格

好萌好可愛啊

IMG_4702

IMG_4680

小小的神社居然有那麼多可愛的兔兔裝飾,

真的好喜歡喔~內心雀躍不已!

然而,後來看到祈福御守的時候....有那麼點尷尬

IMG_4712

原來岡崎神社拜的是安產順產

這對未婚的瓜瓜魚來說有點尷尬,腦袋開始腦補好多畫面、謎之聲:

((保守的瓜瓜魚媽不能接受未婚生子,

((更何況瓜瓜魚(我對自己也不是很有自信的未來

((我可以給孩子幸福嗎?

((如果老天真的給我一個孩子..

不過我覺得就是參觀參觀應該沒有關係的啦~

IMG_4705

好多好多的祈福板

後來回台灣查,岡崎神社非常靈驗~

不管是日本本地人還是外國旅客都有成功受孕安產的例子

真是太神奇了

IMG_4724

神社裡的石雕,是兔媽媽帶著兔寶寶,雕刻的栩栩如生

兔兔的母雞蹲真是太可愛了

IMG_4726

岡崎神社的環境很清幽

IMG_4728

後來我就沒有買岡崎神社的紀念品了

不過這邊的御守等都比較貴

IMG_4725

滿滿的祈福兔子,陶瓷兔兔裡面是可以寫願望的

然後要把陶瓷兔放在下圖中

不是很清楚知道程序,我看前一個從香港來的旅人和日本人溝通完是這樣子做的

IMG_4722

出了岡崎神社才看到旗幟上的漢字:安產、求子

IMG_4730

京都岡崎神社好可愛,是非常有主題性的神社!

如果哪天我有安產需求也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