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謝牛肉麵

這周末來到南部玩,雲林科技大學旁有間牛肉麵很厲害,這是我從大學就聽說。但就是忘記怎麼個厲害法。原來是牛肉超大一塊!

大到我要分三口以上才可以吃完一塊,真是太大了吧!其他的小菜也相當不錯,難怪被人口耳相傳。

老謝牛肉麵就位於雲林科技大學旁的大吃市,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這不用擔心停車位的的問題!旁邊就是一長條的停車格~

老謝牛肉麵

進到店內,寬敞、位子也好大!和台北的牛肉麵店差很多,台北的都超擠還要跟人併桌

這天是我們很早來到雲林,所以人沒有很多,後來吃到一半,

下圖的位置幾乎都坐滿,而且都是在地人穿拖鞋來品嘗,可見這裡應該是在地人喜歡的店家吧?

老謝牛肉麵

有附飲料櫃~當然是要付費的啦

老謝牛肉麵

價目表直接放在牆上,一目了然~第一眼看到價格有皺一下眉頭,CP值好像不是很高

牛肉麵竟然有賣到250的,細細一看才發現有150左右的價位

老謝牛肉麵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小菜類還說的過去30元;其他的還沒有看到實體,竟然有200以上的麵

我們點的是:清燉牛肉麵、紅燒牛肉麵還有三樣小菜。

老謝牛肉麵

兩碗麵【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上菜囉~

看到實體的牛肉麵心安多了,碗的大小算是很大!大概三個女生的手掌大喔~

老謝牛肉麵

看看清燉牛肉麵的牛肉,超大一塊,而且厚度也有2公分!不可能有4公分阿!

真是太浮誇了,面對這麼大的牛肉身為「剛調完牙線的牙套妹」來說有點頭痛

本姑娘可不能咬阿~萬一很硬,這可怎麼辦?看著「牛排麵」實在有些苦惱,

老謝牛肉麵

還好牛肉燉的很爛,相當好咬~好吃,湯頭也非常清淡好喝,麵條也算Q彈不錯不錯

老謝牛肉麵

紅燒牛肉塊上和清燉的牛肉塊一樣,非常大一塊~也是需要三到五口才能把牛肉吃完,

老闆阿~你是不是偷懶不想切牛肉阿?哈哈哈哈

紅燒的湯頭有點微微辣,整體湯的味道,瓜瓜魚覺得有點太淡了。不過食物觀感是因人而異啦

老謝牛肉麵

我們點的小菜都是偏軟的,為了要配合軟牙的我哈

我覺得老謝牛肉麵的小吃都很入味,不會是那種,隨便做一做小菜就端上桌的

這是我們點的豆干

老謝牛肉麵

皮蛋豆腐,哈~是不是都是很軟爛的食物,呵呵沒辦法人家咬不動

老謝牛肉麵

還有泡菜,這道我就沒什麼吃了,對我來說有點太硬

老謝牛肉麵

整體而言,價格還可以接受,牛肉塊的震撼感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

難怪大家都推薦【老謝牛肉麵】~我也覺得來到雲林一定要來試試看,吃吃看什麼叫做雲林人的大器牛肉麵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