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使我寫下來的革命性文章登場!登登登~~~~~~2018最狂的搜尋字最強悍的運動競賽就是「世界盃足球賽」

而我,瓜瓜魚本人,就是我,親臨俄羅斯聖彼得堡現場看到球員們踢球~回想起,眼淚都要留下來了!真是感動。

俄羅斯的簽證很難拿到,要拿到需要好長好複雜又很貴(將近萬元的簽證費用)的過程,可是因為俄羅斯今年辦比賽的緣故,

開放有買到世足賽票的球迷,不需要簽證就可以來俄羅斯遊玩,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普丁表示:俄羅斯有FIFA球迷證就可以免簽證開放到2018年底

這次的俄羅斯重頭戲來囉~就是抵達聖彼得堡看世界盃足球賽!

這天我們搭著公車,轉地鐵,(俄羅斯聖彼得堡的地鐵路線並不複雜,之前有寫過文章:

請看【俄羅斯交通】抵達俄羅斯聖彼得堡。俄羅斯搭公車搭地鐵。

抵達地鐵站Krestovsky Ostrov

步行至聖彼得堡極新的【十字架體育場】

 ​​​​​​準備看全球關注的球賽,我們這場是八強的EF組

E組隊伍:巴西、瑞士、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
F組隊伍:德國、墨西哥、瑞典、韓國

 ​​​​​​在台灣時就非常關注球賽,幾乎每一場都熬夜下注​

超希望【德國】【巴西】兩隊可以開打,

沒想到今年的世足賽跌破大家的眼鏡晉級的是【瑞士】【瑞典】

不過也沒關係,能進八強都是厲害的球隊,親臨現場更是難得的機會,完全不會有失望

一出車站就看到大大圓圓的足球場,還有現場的志工作指引不用怕迷路~

沿著方向走邊欣賞俄羅斯的風景

老天爺很給臉,前幾天天氣不是很好,今天要看球賽就出了大太陽。

有個瑞士的球迷,從出車站開始就拿著超大的鈴鐺

這應該是瑞士的傳統?整路叮叮噹噹的,真不知道他是如何帶上飛機的

覺得真的太酷了,於是就趕快跟他合影一張

現在回台灣來看覺得真是太酷了!

說著我們就進到會場外面了,大家看轉播一定都有看過球迷們把自己的臉畫成超大國旗臉的樣子

原來在會場外面,有免費畫臉的地方喔!我也要來體驗看看!

俄羅斯的人體畫家都好細心喔~一筆一筆幫我畫上今天應戰的兩個國家【瑞典VS瑞士】

我怕瘋狂球迷會打我,所以兩邊臉頰都畫上的國家

畫家覺得我很可愛(?)又送我閃亮亮的貼紙貼在臉上

謝謝畫家!來一張台灣最愛的POSE~

路上還有採高蹺,表演的人

在歐洲足球競賽真的是最瘋狂的盛典了!耶!

也跟瑞士採高蹺人合影~

我不是矮個子喔~是他們採高蹺~之前我把照片給朋友看

他們說:原來俄羅斯人都高成這樣啊

進到會場中還有可口可樂的攤子

這個真的很厲害!就是拍一張照片然後他可以印在杯子上

成為你專屬的杯子

但照片慘不惹賭

現場還有爵士樂的俄羅斯樂隊妹妹們在跳舞邊演奏樂器

看照片好像又回到那種很HIGH~的氣氛中

旁邊的胖大叔你在幹嘛==

現場的看板

接著我們就進到會場囉

這是進到球場前的照片,有看到遠方一片黃黃的瑞典球迷嗎?

 

進到會場後,映入眼簾的是綠色的草皮!和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他的草皮那種綠色,是嫩綠嫩綠的綠,不像電視上的綠

而且現場真的好大~四周都坐滿了人

 

不知不覺就開始唱歌了!開始有工作人員捲著旗幟跑進來

慢慢展開開賽的兩個隊伍

 

看到開打時真的好感動喔
沒想到竟然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世界盃的現場

 

現場販賣的啤酒杯子

下面有LED燈,那起來還有放下都會閃閃發亮!

很酷,後來為了啤酒杯買了好幾杯啤酒

結束前走到外圍,

面對無限美好的光影風景真的很感動!

世界盃足球賽結束

不會減少我對足球賽的熱情!希望2020年或是2022年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型比賽

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可以看到身邊的人可以站上舞台或是球場!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