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樂崎火鍋
  • 位置:新北市板橋、新北市新莊
  • 價格:280起,(300多的套餐就非常飽了)
  • 特色:最推海鮮、牛肉盤、飯後明治冰淇淋
  • 現場登記之後,店家會發簡訊給你,人就不需要在店門口一直乾等了,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舉動~
  • 不收服務費!

當天11點就在店家門口,沒有排到隊,現場登記之後,店家會發簡訊給你,人就不需要在店門口一直乾等了,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舉動

最近一直配合家人減肥飲食(步驟是先吃蛋白質,再吃澱粉,但是分量都超少,沒有味道)

過了幾天,真的好想吃「不健康的肉類飲食」阿!!一大早就開始划手機,拼命的查詢關於「肉類的火鍋」

畢竟我還是想要假意的吃一些青菜,騙騙自己的良心我是很健康的,於是選擇火鍋類


本來的口袋名單有:好食多、肉多多。後來考慮到距離問題,選擇附近的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板橋店旁邊是星聚點、府中捷運站~算很方便的地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我覺得套餐式的火鍋比較適合兩個人吃飯,避免一直走來走去

 

 

 

話不多說,【綜合海鮮鍋】380元

來了一大盆海鮮有:鮮蚵、蛤蜊、魚片、白蝦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鮮蚵~非常新鮮而且很飽滿!份量也很足夠!

【美國頂級梅花牛肉鍋】480元

每一片都很厚實,真的有頂級的感覺,不是那種說是高級但是軟軟的肉

每一片真的會一直刷下去!好好吃喔

這是我們把綜合海鮮的【菜盤換成梅花豬】

梅花豬肉質也值得嘉許!比較有嚼勁~

 

這是我們全部的肉盤~滿滿的擺滿的桌子!

菜盤已經全下火鍋!

另一個視角

店內裝潢,我原本以為會是暗暗的像是王品那樣,進來之後超明亮的喔!

我個人最在意的還是碗筷的衛生問題,碗很乾淨,沒有裂痕,呼~放心

來到醬料區,這邊醬料區真乾淨!真是放下我的一顆大石頭!

我最討厭那種全部混在一起的醬料超噁心的!有時候根本用一個醬料就有各種味道,噁!

有時候還有蒼蠅在上面飛來飛去,噁!

真的很推這邊的餐後甜點冰淇淋,店家有在維持冰淇淋的整潔,大推

有些餐廳或是大飯店很奇怪,用一些高貴的冰淇淋,然後顧客沒有把冰箱關起來或是勺子沒有清乾淨

店家都不去處理,讓冰淇淋融化==真是浪費了冰淇淋

 

乾式熟成的牛肉,除了大飯店外,第一次在外面的火鍋店看到機器出沒

店家想營造自己是肉品專家的感覺,有成功!

一系列的高湯讓顧客自己取用加湯~

看著照片,近期真的好想再吃喔~

這是一間讓人一去想再去的店家喔~我已經強烈推薦給我的好朋友了,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CP值有爆,因為我們吃完肚子也快爆了

當天的價格不到900,吃到真脹~

 

  • 餐廳:樂崎火鍋
  • 位置:新北市板橋、新北市新莊
  • 價格:280起,(300多的套餐就非常飽了)
  • 特色:最推海鮮、牛肉盤、飯後明治冰淇淋
  • 現場登記之後,店家會發簡訊給你,人就不需要在店門口一直乾等了,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舉動~
  • 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