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涼圓以為是公園賣的小涼圓,後來認真一查,才知道是QQ的肉圓

身為肉圓控的我怎麼能錯過涼圓呢?我最喜歡吃肉圓了!景美的寶島肉圓、三重的萬粒肉圓、新莊的阿叔肉圓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肉圓可以分為炸的還有清蒸,其實各有好吃的地方,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的是炸的,喜歡QQ的嚼勁~

【黃記涼圓】為在嘉義文化公園旁邊,店面非常乾淨文青風格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的風格非常文青,清爽的櫥窗搭配下去以為是來到刨冰店呢~

整體而言非常乾淨喔~推推一個裝潢和整潔

店內的菜單也是簡單明瞭,

通通都是銅板價,讓你吃的爽快又安心

特別要注意就是周一是店休喔

 

櫥窗內的涼圓看起來很Q彈

而且體積也很大,你知道有一些店就是喜歡主打一些東西但是份量少到很可憐

黃記涼圓的體積都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呢!

好期待涼圓趕快上桌!好想吃涼圓的皮阿~~

【涼圓30元】

上桌囉~老闆淋上了美乃滋還有蒜蓉以及醬油混合調製而成的醬料

讓冰冰涼涼的涼圓的外皮吃起來不會有單調的感覺

因為有些許的蒜蓉辣感,整個感覺更舒爽了呢!

外皮也非常的Q,不是薄博的那種麻糬的Q

是真正的像是炸過的肉圓那種Q

裏頭的是豬絞肉,完全沒有我不敢吃的肥肉

再加上筍子,難怪叫做涼圓,真舒爽的口感!而且價格很佛心耶

30元30元30元而已!!!!!!!!

我最喜歡喝的就是蛤蜊湯了~【蛤蠣湯30元!】

不管是熱炒店、小吃店我都一定要叫一碗蛤蜊湯喝看看

好喝的蛤蜊湯會有一種「恩~~~~好鮮甜阿」

不好喝的就是「喔~蛤蠣湯」其實蛤蠣湯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碗的大小

有時候超小一碗,就會令人非常生氣!怎麼蛤蜊湯那麼小碗(畢竟蛤蠣湯也沒什麼大成本吧)

好啦~我要說的是黃記的蛤蠣湯是那種喔~「大碗物超所值耶,而且你會有點喝不完」

還有「恩~真是鮮甜」的感覺

每顆蛤蜊也都是粒粒飽滿的,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可以加強,就是加一點米酒

(不過我也聽說加米酒多半是不新鮮,才需要米酒蓋過那個味道)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蛤蜊湯就是了!哈,到哪都會點上一碗

30元有這麼大碗的蛤蠣湯真的是太爽了!!!!30元~~~~~

看到櫥窗裡頭的皮蛋,忍不住又點了,不得不說這個皮蛋放在亮原旁邊也真是太犯規了

兩個看起來都QQ的~而且這間店又太佛心價格

怎麼不來一份呢!!所以又加點了一份皮蛋豆腐25元

一樣淋上了厲害的美乃滋+蒜蓉+醬油膏的醬

實在是厲害的搭配!好吃~爽口~紮實~皮蛋一如預期非常Q

小結:

美好的下午茶總共花費85元有湯有主食有小菜

只能說南部的消費真的是物超所值!旁邊還有文化公園,現在文化公園又有親子共融式遊樂場

腹地又很大,看到很多小狗奔馳,就像畫一樣的美好景象,搭配黃記涼圓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了~

下次必訪的黃記涼圓(握拳)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