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時,來到新竹永安漁港走走,最想吃的就是海產店啦!這次來到永安附近的「郭鵝肉海產」一飽我的肚子。最令我驚艷的是蟹黃海鮮煲湯 

郭鵝肉海鮮餐廳,在永安漁港附近,有停車位。對一家子人來到漁港踏青的人很友善,且價格不高,沒有餐廳休息時間,所以不用避開3-5點的時段。

   

招牌大方簡單明瞭,我們是下午的時間約莫3點才來到這邊吃的,所以餐廳散客,一樓是沒人的。

大部分都在二樓的地方,大多數是有訂位的人

餐廳寬敞明亮又有冷氣供應

而且因為是奇怪時間吃飯,也沒有很多人

  

餐廳的桌距蠻大的

約莫12個人一桌

  

餐廳有附免費的茶水可以自由取用

我們當天喝的是茉莉花茶,是熱的!

我本人不喜歡冰涼的茶,少了吃熱炒的氣氛

  

也可以選擇各種「飲料」

有高粱、酸梅汁、海尼根做供應~

附上菜單資訊,價格都寫的清楚,避免亂喊價格。價位座落在150-300間

 綜合大家(網友)意見:鵝肉、海鮮湯煲必點

 

 

 

   

上菜啦!我們兩個人吃只點了四道菜,但是都很滿意,算是水準之上的熱炒海鮮餐廳喔!

第一道:鵝肉,吃起來油滋滋肉質還算滑嫩,可是呢,還是差民雄鵝肉一點啦。 

至於店家切的肉,太多骨頭了!有1/3都是骨頭,有點美中不足

 

 


 

熱炒海瓜子

我最喜歡的料理,去哪都要點的。這間炒得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覺得份量不多。

他炒得非常入味,有蒜香還有辣椒以及九層塔的香氣。  

蒜香蚵仔

這盤給的大器,鮮味很夠!外皮是軟的(不是酥脆的那種)咬下去蚵仔鮮味大爆發⋯

 

 海鮮煲

層次分明,一開始是螃蟹沙沙的口感,然後湯很濃郁,有花枝蝦子在中間穿插。

 

 我覺得我們人太少了,但是如果人多的話,這間餐廳真的可以嘗試點點看各種菜色。像我們此次的安全牌三菜一湯,都覺得是好吃的喔!

附近是永安漁港可以散散步,騎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