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跟我媽一起到我家旁邊的電影院欣賞,

有4.7顆星的東方快車謀殺案

根據我媽的說法,他說這部片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只是那個時候好像拍得比較可怕~

好像整部片的灰灰的。但是這部片的開頭,卻是格外的明亮而且吸引人喔!

看完這種推測片,都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但是這部片的結局,太像電影了啦!整車的人都是為了復仇所以來到這部火車,

而且整部車子上的人都是假身分,

他們都圍繞著某個人打轉,當然壞人也都是他們共同恨之入骨的人


如果這部片是現實生活的話,

我覺得最痛苦的是偵探-白羅,

當你知道你跟整車的兇手(?)甚至死者也是殺害別人的兇手(?)在一起,

到底要做何感想?

而我媽媽卻有另一個觀點:她是覺得別人會想『報答』的那種人,

想要報答他而去殺害別人這種情操,非常令我媽覺得偉大,

她希望自己也可以跟那個將軍一樣,遺愛人間。

果然是成熟(老人)的想法,非常與眾不同~不過我也認同她,


這個月我們痛失了親人嗚嗚~開始重新思索人生的目標

一個人的存在和逝去,可以影響周遭身邊的愛人,

透過自身的經歷,透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