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燒肉主打的不是吃到飽,而是套餐式的精緻燒肉!擺盤就像藝術品一樣美麗

我是覺得「太精緻」你們知道精緻就是比較迷你一點啦!迷你就是小

看看擺盤就知道,而是吃給它美麗的~黎明店整體而言覺得精緻又方便(有停車場位於市中心)!


來台中不免覺得什麼東西,包含吃的(餐廳)用的(超大商場)看的(超大電影院)都很大器!

所以來台中吃餐廳對我來說是第一首選
之前有發過:【台中美食】屋馬燒肉國安店。附免費停車2小時。名不虛傳的好吃

這次想記錄的是同列為必吃燒肉的:森森燒肉。位於黎明店,也是在市中心附近,

在等待用餐前,我們還去附近的家樂福商場逛一逛讓肚子清空~

在台中燒肉中列入考慮的有:屋馬燒肉、森森燒肉、燒肉同話大約是這三間

然而對我來說,交通位置還有,有無停車場是吃飯中很重要的事!

畢竟繞個半天才把車停好,或是吃飽飯才驚覺停車費貴的要命,這兩件事情都讓人很不爽!

還好森森燒肉黎明店旁邊就是合作停車場,而且免費停車兩小時。

一入內的裝潢以溫馨為主,黃色的燈調覺得不錯,

我們點的是【森森燒肉-B】套餐

先上來的是大器沙拉盤!上面黃色的是地瓜片還有雞肉柳條的沙拉

燒肉店最愛附贈的雞湯,不過我對於這種雞湯覺得怪怪,我還是喜歡香菇雞湯那種顏色還有喝起來的味道

這種白稠的雞堂感覺都是雞湯粉,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啦?不要告我

還有隨餐附贈的紅茶

準備好要搭配燒肉的白飯登場!白飯口感不錯粒粒分明

白飯雖然不是燒肉中最重要的主角,卻也是不可或缺的配角!

如果燒肉很讚,但是白飯卻有結塊或是鍋巴,額!那個感覺都不對了!!!!

燒肉套餐中的海鮮
有很多軟絲~對於牙套女的我來說覺得非常吃力!

還好蝦子還有其他海鮮很可以!軟絲太硬啦~

我們加點的牛舌

好喜歡附贈的蔥蒜醬

牛舌烤起來也很好吃~只是我覺得呢份量有點少

華麗的牛肉盤,但還是我覺得啦~分量太少了

這是好吃的雞肉!這道真的非常好吃~雞肉的嚼勁還有烤起來酥脆感(有的肉有雞皮就很油)

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乾

另一種牛肉燒肉擺盤,我覺得台灣的燒肉對我來說比較合胃口

之前到日本吃了他們的燒肉,都是有先醃過,吃起來好鹹吃久了整個嘴巴都失去品嘗的感覺

台灣的燒肉比較清淡,比較能吃出肉的味道

對燒肉有偏執狂,一定要擺好的一幕

整體擺盤,是不是很藝術品勒?

餐後附上的冰淇淋

還有紅豆湯!很硬很硬的紅豆!==

整體而言,我覺得森森燒肉是值得一嘗,不知道是當天我們胃口太大,還是份量太少

覺得沒什麼吃飽,然後餐後附贈的甜點飲料,覺得略為普通~

肉的品質則是豎起大拇指!覺得挺好的!而且擺盤美麗~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第一次約會的男女就是很注重形象那種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