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加坡回來以後,除了腿要爆掉欣賞的美景之外,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住宿地點了

我們是爆肝72小時行程,想當然,這次的住宿最重要的莫過於「交通」方便性

  

千挑萬選在AGODA中看了地圖、看了房價(一個晚上2000出頭/兩個人;平均一個人一晚1000元),這在新加坡可以說是超便宜的價格阿!

看了附近鄰近的景點,鄰近的捷運站等等優勢以後,

我決定入住【18by3小屋】,實際入住以後有【外部】-四個優點

簡報1.jpg

  1. 【絕佳的地點】:
    位於牛車水(唐人街)中,行程安排上可以劃掉一個景點,而且因為是觀光地區,比較安全

    像是芽籠小印度區,我看過一些部落格說比較不安全,但是我想新加坡的不安全應該也是滿安全的吧(?)

        
  2. 交通:
    出發前我一再看地圖,確定他絕佳的地理位置,因為是爆走的行程,我們也不可能在飯店休息,絕對要快狠準的抵達

    景點!附近有兩個捷運站分別是:Tanjong Pagar(綠線)Telok Ayer(藍線),這樣我們可以依照行程自己選定要哪一個

    而我們實際入住以後,其實新加坡站與站的距離超級近的!附近只要有一個捷運站就可以了(這樣顯得我好像很貪心哈哈

     
  3. 覓食容易且附早餐

       

    雖然說附早餐的部分可有可無,其實附近就廈門街熟食中心還有亞坤,

    (上圖中是我們住宿下方的711)我們正下方還有7-11超商,附近也有很多BAR。

    但是早上起床看到飯店人員在準備我們的早餐,在心情上還是覺得很被重視的!
  4.   乾淨:這真的就是這間旅館的優點了,設計得很有特色,

    雖然小到不可思議,房間只有床,沒有其他擺設

    而且旋轉樓梯變態到不行,感覺想要摔死大家。

    但是不得不說真的是很乾淨

第一天入住的時候因為比較晚了,住宿的下方有一些BAR,我感官上面不太好,

最可惡的是因為旅伴有就是我媽,她非常的熱,所以一出捷運站她堅持要坐計程車

然後我覺得那個計程車非常沒有良心,因為我們的住宿點離捷運站就是一.個.轉.角而已,他竟然繞一大圈,

然後我在車上好心的提醒他:好像到了唷!他才支支晤晤的停下來,我們損失了500以上的台幣


%E6%9C%AA%E5%91%BD%E5%90%8D

隔一天,太陽升起以後,我才知道:挖賽!我們的住宿點方便到不可思議

一個Block居然就有兩個捷運站!!!!!!!

而且旁邊就是真的就只在旁邊就是廈門街熟食中心(Amoy Food Centre)

 IMG_6435.JPG

 

  

而且是不同路線的捷運站到哪都方便!飯店還有附早餐,但是附近居然有熟食中心和最喜歡的7-11

     

  • 來看看房間內部的部分:

但是這間飯店真的就是非常的小,一進房間就只有一張床,只有一個人可以站在不是床的地方

 

   

   

衛浴設備都是在外面,沒有一間是衛浴+床的房間

我覺得這就是這間飯店有點像騙人的地方,不過這就是一間CABIN好像也沒有騙人

 來看看旅館的設施,有漂亮的裝潢喔!

   
上圖是舒服的沙發區



上圖是免費上網區~


  

上圖是比房間大很多的交誼空間

 

來看看我們入住的程序吧,或許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 CHECK IN進去櫃台-脫鞋子放進鞋櫃-櫃台人員會幫忙搬行李進房間-入住-洗澡、廁所(六個房間共用,一層有兩間)
     
  • 其他設備:有裝飲用水的地方(很重要)、大廳有沙發、電腦、免費的美祿可以喝
     
  • 櫃台人員晚上11點下班,雖然沒有人有點可怕,但是都有附溝通方式喔!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