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好吃的

台北俗到台南囉~

本來只是想喝最近很夯的東洲珍珠奶茶,

沒想到經過全美戲院的時候,

台南好吃的

被超大的看板嚇到,對面還有獻唱製作電影看板的人,\

這不看電影的話,對得起自己嗎?

這麼大的看板,居然是手工繪畫,實在太厲害了!

掏出錢包,二輪戲院140元全票可以看兩部電影耶,

我最想看: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金牌特務我也沒有看過

沒想到,赤崁樓這邊的全美戲院和今日戲院有點距離

台南好吃的

路上遇到了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黑工號】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很有日式風味MIX復古風格的感覺

整層的店家有兩層,磁磚看起來很有我以前阿嬤家的味道

台南好吃的

 

 

 

 

 

 

 

 

 

 

 

 

 

 

因為躍躍欲試關係,就沒有到二樓參觀了

簡單的裝潢風格,卻格外有自己的味道-黑工屋的黑仙草

價格大概落在50上下,現在還有打卡減5元的活動喔

等於是免費加鮮奶阿!

台南好吃的

各位客官~來看看阿!

看起來料好多實際上料也很多個快要滿出來了,尤其是裡面的那個紫米

嘖嘖~吃起來好香還有綿綿的芋頭

它的湯圓真的好好吃~QQQ還吃的到香味耶!

台南好吃的

近拍一張,完全沒有調色喔~

每一種石材看起來都好飽滿喔,西米露、紫米、湯圓、芋頭再加上打卡不用錢的鮮奶

每一種都好吃,我和何先生不到一分鐘就嗑完了

台南好吃的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