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以前就訂好跨年的住宿地點:南投的?

想當初承承還說太早了,當然還有說很貴

但隨著跨年連假越來越近,

大家都訂不到房間的時候,

承承又說我好厲害.男生真討厭對吧==

這是我們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喔~猜猜這是那邊呢?

2017年末,我和最可愛的承承來到的地方是!(再給一點提示)

就是2016才正式營運超級新的【日月潭教師會館】

頂樓窗外的景色很迷人吧

這次旅遊最好笑的一個點就是

因為教師會館整個大爆滿,

我們的車子被迫停到一個類似展示車的地方,

不過也滿帥的啦!承承很愛他的車

頂樓的景色真的太美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昨天晚上不在這邊看煙火

其實我對煙火也沒有什麼憧憬,

隔天到向山說實在我真的好疲憊喔,不知不覺擺出豬頭的臉

居然這個白癡的臉==

 

承承很像教官的樣子,

穿這身《孝聯》的衣服.......

日月潭旁邊的落羽松好漂亮,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環島

 

回來回顧還是覺得好美喔!只是承真的很不會構圖就是了

這邊應該隨便拍都很漂亮啊~~~~

我在「相片」的時候,畫面變得好輕鬆喔

你不相信的話,來看看下面的照片

一定會讓你覺得精神很緊繃

 

最後送上啾咪<3
希望2018我們可以幸福一整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教師會館 跨年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