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017我的心情複雜的,其實今年的我過的不錯,

和承承兩個星期沒有見面,這次最期待的不是看到他,而是可以出去玩!哈哈

這次特別安排【2017末最健康,迎向2018~的行程】前往南投二日遊!

這次要挑戰我非常期待的竹山天梯還有紫南宮求發財金!嘿嘿嘿~

現在是ㄧ月多,只能說紫南宮的發財金超級有用!下次我ㄧ定要去還錢!


早在好幾個禮拜前,我就安排好這次的跨年之旅,

所以這是老神在在的旅遊,根本不怕不知道下一個景點在哪,很緊湊~

當然還是有意外,那個意外就是我不知道原來南投的天梯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