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告一段落,在學期中支撐我繼續下去的「行程規劃」終於快要實現了

規劃玩樂的行程,不喜歡把他排得很滿,我比較喜歡『申論中的選擇題』

怎麼說呢?

答案:就是這一區有什麼?ABCD然後再從ABCD當場作選擇

而不是ㄧ連串『目標式』的進行旅游,因為我覺得那樣有些沒走到的行程我會很失望而且我也不喜歡被控制的感覺

好了


  • 第一天:

下午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預計我們要提早3小時抵達桃園機場,原因:買口紅(預計買5支)、拿WIFI機、虎航報到

晚上抵達那霸機場,下飛機坐單軌-旭橋站下車約五分鐘即到房間CHECK IN,放好行李準備逛那霸國際通

國際通聽說可玩的可吃的有很多很多,而且周末抵達的我們不用害怕太晚沒有東西吃,

因為聽說沖繩的文化和日本本島的文化很不一樣,開業到比較晚嘿嘿

像是:

康龍拉麵(在地人狂推的拉麵)、暖暮拉麵(評選第一名的拉麵)、屋台村(居酒屋聚集地)、通堂拉麵(有名的拉麵店)都在我的名單內,嘿嘿,想想放好行李之後來晚熱熱的麵就好興奮!

當然,預留的很多時間是要逛街的,不過還是有些景點要給他搜尋一下,像是淳久堂(24小時不打烊的漫畫書店)、唐吉柯德(什麼都賣24小時不打烊的店)、路邊還開著的店等等都是第一天晚上的重要景點!

因為隔天我們住的飯店Okinawa NaHaNa Hotel & Spa有附早餐了,所以我們只需要吃消夜就就可以回去睡覺囉~這就是我安排的行程,很簡單巴~~~因為我預計我們到國際通應該就發瘋囉,第一天到處看看應該就很完美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行程規劃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