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2石垣牛+牧志市場

承承說,要帶我去坐遊輪,因為打五折

哈哈~只是覺得價格也是旅遊很大的因素阿!誰喜歡被當盤子

第一次要搭郵輪耶,每次經過基隆,都看到好大一艘船,沒想到我也有到船上的一天!

小時候,那艘船下來的全部都是日本人,害我以為日本離我們超級近,

現在我也要跟小時候一樣,搭船到日本的石垣島囉~不知道那邊的小朋友會不會也覺得我很酷!

 

但是呢,後來我查麗星郵輪的旅遊資料:

  1. 冬天的東北季風,很可能讓人暈船==而在下我身強體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2. 還有阿,石垣島距離台灣很近喔,坐船大約八個小時一定可以抵達
  3. 麗星的寶瓶號的大小剛剛好,不需要在靠近石垣島之後由小船接駁
  4. 下船需要排隊,有買麗星行程的人可以早點下船,待在石垣島的時間預計是八小時(8:00-17:00)
  5. 船上的設施吃飯(不包含喝特定的酒)都是免費的唷!最期待燒烤~
  6. 聽說船上的房間很小,由其是廁所!大概跟飛機的一樣小,到時候拍照看看囉~(我們的是海景房)
  7. 搭郵輪是不限重量的唷!要買什麼就買什麼,不過石垣島小小的,不像日本本島那麼好搬貨(我跟承承要買刮鬍刀)

還有ㄧ些行程的問題留給下篇好了,期待補上照片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