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是鐵達尼號的羅絲~誰快來抱我
哈哈哈哈我三八了。

經過一連串的登船手續後(大約30分鐘)通關、檢查行李等等

我們終於上船了,上船以後,其實有很多地方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服務員

還沒上船前全部都是台灣籍的員工

上船以後發現船上的大多都是外籍員工,有中國籍的主管、菲律賓籍的服務員.......

設施

寶瓶星號和我的生日一樣,1993年2月啟航

所以裡面的設施雖然不算太老舊,卻還是滿有年紀的喔!

 

一起來看看船上的設施!好大好澎湃,因為我來到船上也是驚嘆連連

這是樓梯間的牆面,掛滿了滿滿的牌子

來到甲板上做安全訓練,

甲板上承載了滿滿的人,每一個人都要參加訓練

救生衣也和電影中演的一樣喔!整個很夢幻

這是表演場地

我們下船的檢查也是在這邊

可以說是船上的司令台

滿滿的座位可以讓全船的人入坐

船上竟然還有籃球場呢!來跟我來一場三對三巴!

其實是五對五的全場

船上還有登記式的健身房

 

真是太神奇的
我也來一張健身房照片

船上還有免稅商品喔

不過,都偏貴的售價,所以口袋夠深的歡迎光臨

甲板上的星光碳烤

這是0下午茶、吃消夜的地方喔!

晚上的時候我們有到上面來約會一下>///<

 

 

以上就是船上的各種設施,

後來呢~我們就暈船了(歪腰
所以船上的設施部分,就停留在剛上船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