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不虛傳得屋馬燒肉終於讓俺吃到啦!

雖然價格昂貴,我吃起來卻覺得非常值得捏~

我們來到得這間屋馬燒肉,位在中科科學園區得米平方商圈理

米平方商圈有非常多有名的餐廳,

整個廣場也很大很舒適。

怎麼訂到的呢?就是我一間一間打電話,一不小心打進去訂到的哈哈

只是我們吃飯時間有點奇怪是下午五點。

我覺得屋馬現在開了四間分店,其實有點耐心一間一間打,平日想要吃到屋馬燒肉應該是不難

我很多朋友也都訂得到,所以就是。。一定要吃吃看!

米平方有很多間餐廳,但是我最期待得還是屋!馬!燒肉!

喔~這邊有停車場用餐可以停兩小時

從大學聽到出社會,總算有機會可以吃到傳說中屋馬燒肉。

每一個人都說好吃,卻也覺得價格非常貴~確實,每一道單點都200起跳

可是也有套餐喔~雙人價格在1680以上

我們今天點得是1880得雙人套餐

以下就是菜色囉~

這頓飯真的滿貴,所以一定要好好紀錄,壓榨美食得最後價值

我已經發誓,在2018穿長袖以前,是絕對不會再吃昂貴得燒肉了

一開始有雞湯,可以跟服務員說要淡一點還是濃一點

然後就是這道胡麻沙拉

接著就上這個燒肉拼盤

是不是很像下午茶店的拖盤呀~

這是拖盤上最下層的美國牛五花

這道沒有在拖盤上豬五花被我公定是今晚最好吃得一道

那個油花再加上烤起來有點脆脆

真的很好吃~

這是幾道菜得擺盤,

因為實在太美味回過神就忘記拍照了

應該有幾個盤子被收走了

不得不說屋馬燒肉的服務非常好!烤網、盤子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都不用提醒

一下子吁吁吁~就被收走了

還有這個厲害的蝦子,

服務員還特別過來跟我們說要讓蝦子罰站

最後還幫我們剝蝦皮

他是用夾子剝蝦,非常厲害吧!

最後因為承哥是當月壽星,

非常應景送上了糖霜作畫,真是太棒了!

喔~當天的點心也非常好吃!除了我最愛得哈根達司冰淇淋以外,

冰涼的銀耳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真是太好吃了

整頓吃下來超級飽!!!我覺得比吃到飽餐廳更飽!

因為套餐就是會讓人想要每一道菜都吃光光呀!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