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陽光旅館實住心得,上篇提到全部的費用,

【韓國旅遊】總花費一覽。七天六夜。兩萬六搞定

而出去旅遊最重要的就是機+酒....這次我入住於【明洞】其重要的三個原因是:

  • 因為我看了地圖之後,我覺得明洞的地理位置剛好坐落在中間,不管是往東大門、景福宮、弘大都可以透過地鐵轉乘抵達,做功課的時候很多人選擇住弘大,因為可以直接搭仁川機場捷運線,可是,明洞陽光旅店有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有機場巴士,它的便捷性對我來說(不用搬行李)就遠遠勝過仁川機捷
  • 住在觀光客較多的明洞,讓我莫名的有安全感,而且就住在一個景點中,可以少掉很多通勤的時間
  • CP值高、價格很讚、坪數較大、附吃到飽早餐:一個人5437元入住六個晚上;平均下來一個人一晚是900元,價格很可以(附吃到飽早餐)

這是房間的一角,梳妝台還有冰箱,側邊的縫隙剛好可以擺放我的登機箱

這幾天的戰利品一袋一袋我都直接用登機箱裝著等最後一天才整理~

旅館有吹風機,風速挺大的,我覺得比台灣的達新牌好用

側邊就是插頭,這幾天我都用側邊的插頭充電

該有的毛巾、衛生紙、冰箱一應具全

原諒我這張圖拍的很暗,這是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基本上三個行李箱24+25+20可以同時攤開,不會無法走路

然後床的部分,下面都有暖氣,睡起來很舒服

房間內還有擺設圖畫,挺可愛的

衛浴的部分就像是套房,雖然沒有乾溼分離,但我想沒有人來冬天到韓國很喜歡洗澡的

盡管有暖氣啦,但是其實沒有像夏天那樣流汗

旅館有附洗髮、潤髮、沐浴,只是沒有附牙刷牙膏

這也沒關係,因為牙套我本來就會自備牙膏牙刷的

浴室有貼心的拖鞋

 

一面看過去是長這樣,還有一個掛大衣的架子擺在旁邊

床的前方有電視,電視是裝類似MOD的可以選擇電影、電視

那時候去剛好是他們的籃球聯賽,挺好看的!

接下來是公共區域,有小巧簡易的廚房可以煎蛋、煮泡麵、簡易的煮一些食物,

因為是要離開才拍的光線不是很好

韓國的外送文化很發達喔,我們有天也請了旅館的人幫我們代訂炸雞

他向我們推薦「娜娜炸雞」還有別間,但是他說他覺得這間最好吃!我們就聽命又從命了

IMG_1033.JPG

訂炸雞的服務完全是免費的,我用我的英文就可以溝通了,真方便

炸雞是直接送到房間喔,根本不用走出去半步

明洞陽光旅館附近就是必逛的daiso韓國一整棟的生活用品,

daiso的招牌好亮,我們從首爾塔遠眺都看的到,陽光旅館的位置真的非常讚!

我們就是坐落在「天地然汗蒸幕」這棟大樓中,就住在明洞商圈中

如果要google地圖只要打關鍵字很容易就找到了!

 

機場巴士就停在這個街口,直接往黑衣人的方【向左轉】就是【明洞陽光旅館】

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旅館的招牌了,在七樓!

6015機場巴士直接幫我們送到旅館門口和仁川機場正門口喔!

真的超方便的啦!雖然我前一篇有提過,應該要搭看看機場捷運順便省錢的

但是這樣的懶人步數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非常理想!因為陽光旅館的價格、地理位置、方便性都超棒的

明洞陽光旅館官網的拍攝和實際上差異不大,最重要的是地點方便、價格經濟實惠

附上Booking連結給大家參考參考【明洞陽光旅館

假如有機會我還會再入住的,

對了,他們的回應也非常快速,,我們的班機有晚到的問題,趕快寄信給旅館的人,他們非常快就回信了!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