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藍象廷火鍋店(師大店)
  • 餐廳地點:師大、捷運台電大樓站、捷運古亭站
  • 餐廳價位:280元起
  • 停車資訊:大約50/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樣的火鍋在台北市街頭有店面的市區,大家覺得多少錢呢?280元!比我家新莊的錢都連鎖店還要便宜

而且口味還更多變~店內裝潢風格溫馨,吃完飯也不會趕你走,還可以泡杯茶吃個冰淇淋。

這間店就坐落在師大附近【藍象廷】,第一次看到這間店是在行天宮附近,後來在學校師大附近又看到,沒有像行天宮店一樣大排長龍

所以就和家人一起進來了,附近停車是很方便,但就是比較貴一些。吃完火鍋就去逛逛師大吧

整體感覺是溫馨有情調的,

有吧檯的位置也有四人餐桌的位置,而我們當天是選用吧檯桌~

醬料區是自由搭配,每一個配料和之前吃過的

【新北美食】CP值爆表!樂崎火鍋。肉盤大盤海鮮新鮮。附菜單資訊

一樣都是非常新鮮不會混雜的全部都是的醬料區

旁邊還有貼心的洗手台,讓不小心沾到手的你可以清洗一番

不過除了我應該沒什麼會這樣吧....哈哈

藍象廷的LOGO被印在牆上,

我覺得很可愛而且有種高級的氣氛瀰漫在餐廳中

當天吃飯的人好像都是大學生

附設的飲料區,有百事可樂、七喜、白開水等等選擇

我是覺得有可樂非常棒!我喜歡可樂配上火鍋

附的冰淇淋也是有牌子的「小美冰淇淋喔」

口味是大眾喜愛的草莓、巧克力等等

280元的火鍋店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這是拍歪的香茅綠茶;分為有糖無糖

我知道啦,太歪了哈哈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鍋,這不是兩個人共鍋喔

是一個人可以選擇兩個口味,

附上澎湃的肉+簡單的菜盤

藍象廷的火鍋肉片是新鮮現切的肉片,

不是三媽臭臭鍋的那種冷凍肉片,吃起來爽爽的

菜盤附上木耳、絲瓜、丸子、餃子、魚餃等等東西

這是另一鍋的火鍋,我既的應該是香茅火鍋配上牛肉片

很清爽好吃的鍋類,

整個吃下來覺飽的剛剛好,不會是那種飽到要吐那種

醬汁裡面調配最好的就是這個青醬了

有這個醬加下去,整體的感覺提高一層!

整體而言,藍象廷火鍋店是會讓人一訪再訪的火鍋店,因為後來我們又去吃了行天宮店

然後又再到師大店吃了一次,所以已經說是三訪藍象廷了!主要是因為價位、地理位置、好吃讓人會想要一訪再訪

推薦給喜歡吃鍋的大家囉~

  • 餐廳名稱:藍象廷火鍋店(師大店)
  • 餐廳地點:師大、捷運台電大樓站、捷運古亭站
  • 餐廳價位:280元起
  • 停車資訊:大約50/小時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