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4.JPG

看到文章的標題是不是覺得我很有勇氣呢?哈哈(但願可以看到櫻花)

一個人旅行的滋味其實我也是有的,但是大多數是發生在和前男友吵架後,

我記得那次我一人去九份,覺得好無聊.......可是一想到如果「前男友」此刻在我身邊跟我吵架那我寧可一個人

好吧,回憶的部分停在這邊。總之,一個人逛街、看電影、吃飯我可以,但是旅行,我不敢

(可能有人會恥笑的我的故事)

IMG_2570.JPG

直到有一天,也就是兩個禮拜前,開始有一些促銷廉價航空出現,我看著機票又看了行事曆剛好是學校的春假,真的超適合的!

但是我還是不敢訂,我怕一個人去的感覺.....於是我跑到隔壁房間(好像沒有因果關係)

和隔壁的室友話家常,想要降低我刷機票的衝動感,但我當時實在也沒有勇氣跟他說說機票的事情,我怕她罵我浪費)

結果實在忍不ˊ住跟他稍微提一下

IMG_2502.JPG


我:「最近好多機票在促銷喔,我好想去但是沒有人陪我」

智慧的室友:「我覺得我們這年紀就要好好享受體驗人生,如果想做什麼想吃什麼就去做」

我:「!怎麼說」

智慧的室友:「沒有阿,這是我的想法:你看喔,你現在想做的事情不去做,等你結婚了有可能一個人出國嗎?
你一定變成驚世駭俗的媳婦,如果你現在想做什麼不去做你什麼時候要去呢?再兩年嗎?你一定又有別的理由」

 

我:(遲疑)「恩....」

智慧的室友:「你看我讀研究所也是因為我想讀,我想做什麼我就去做,我不想留下遺憾」

想想實在太有道理了,我想念書也是因為我想念,我想出去看看。我很確定這件事情,我那麼喜歡旅遊、

喜歡規劃行程,甚至,還那麼喜歡搶機票XD(上次去沖繩4個人全部機加酒加花費40000/六天)

(去韓國全部花費25000/一個人/七天)【韓國旅遊】總花費一覽。七天六夜。兩萬六搞定

IMG_3568.PNG

 

所以我開啟SKYSCANNER稍微搜尋,看到了當時最便宜去日本(因為我還是很俗辣不敢去沒去過的國家)

因為安全問題還有金錢問題-我不想花簽證費用

所以,我就要一個人去日本東本仙台了,(來回都是促銷價格)

信用卡刷下去的時候在深夜,雖然金額不高,可是我的手一直抖...完成手續的時候真的很想要午夜尖叫

我即將要一個人旅行,去一個在台灣資料很少,很少人去的東北仙台,祝福我一切順利......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出發的三天前3/28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