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4.JPG

【日本旅遊】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東北仙台-廉價航空。行前心情碎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去國外旅行,全部的行程+住宿+吃飯都是自己規劃

行前,我還打了一篇文章,以示我的期待以及害怕​​

【日本旅遊】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東北仙台-廉價航空。行前心情碎念

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買行李只帶一個背包旅行(那個背包超級小!只有書包大)

我還錄影內容是我帶的東西XD裡面的東西超管用的,

是我查了很多資料知道哪些可以帶哪些不能帶上隨身行李才總結出來的

我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說我的影片,所以看到的人你們真幸運!

【不可以帶100ML以上的瓶子】

【不可以帶60CM以上的棒狀物】

【可以帶離子夾、捲髮器】

本來很害怕一個人旅行,查了很多資料以後(最怕帶到違禁品,隨身行李超多規定的)

事實證明,沒什麼好怕的哈哈哈哈,我這次去東北仙台四天,因為充足的準備我原本預想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還意外看到美美的櫻花,跟人生第一次的下雪

IMG_4515.JPG

四天我去了仙台市區的所有景點+日本三景松島+東北的OUTLET+鹽釜神社......

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牛舌料理、超級Juicy排隊平價高級牛排+日本最道地的生魚片

IMG_5409.JPG

覺得行逞很適合我,我喜歡CP值高的行程XD

IMG_4505.JPG

唯一可惜是沒有去到山寺,(可以俯瞰整個山城的地方)因為發生了意外(可怕喔~)

IMG_4496.JPG

基礎行程介紹

  • 班機:虎航去(午去)、樂桃(午回)-5500來回不含行李
  • 航班約莫四小時
  • 住宿:ORIT青年旅社、宇智松島民宿、9Hours膠囊旅館

IMG_5254.HEIC

仙台四天總行程

第一天:入住ORIT-仙台車站利久牛舌

第二天:仙台朝市-仙台車站毛豆奶昔-搭市區循環巴士-瑞鳳殿-伊達政宗-大崎八藩宮-NHK看櫻花-吃牛排-入住松島宇智松島民宿

第三天:松島-福蒲橋(台日友好之橋)-松島魚市場-瑞嚴寺-本鹽釜站的鹽釜神社-三井OUTLET-入住9Hours膠囊旅館

第四天:國分町市區採買-爆好吃的「閣」牛舌-上飛機

IMG_3862.JPG

同學朋友都問我一個人心情如何?

我:「太好玩了!我還想要再自己去!」而且我自己一個人旅遊回來以後,附加價值是覺得我的勇氣加倍許多

一個人旅遊不用顧慮太多,我覺得比再在台灣一個人逛街買東西更好玩,因為有太多東西要看太多美景要拍,

根本沒時間去想:「天啊我居然一個人耶」而且旅費也大大降低,不用遷就要吃什麼東西,要和朋友一起分食等等的問題

當然,和朋友一起出國也是很有趣,一起驚呼一起吃到美食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