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6.JPG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不一樣,我和媽媽要一起去新加坡去過母親節

因為,我們一起買到了很便宜的機票

總共三天兩夜的行程,讓我們非常期待,我想要先打出來我對新加坡的想法

等母親節去新加坡的時候,我再回頭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


【新加坡的五個不知道】


第一,我以為新加坡很近,沒想到竟然要坐飛機,長達4個小時!靠近赤道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

第二,我以為新加坡很小,其實它是一個滿大的城市,從機場過去市區,竟然40分鐘

第三,最期待「樟宜機場」剛好是有新景點!樟宜機場的瀑布~可以買到各種伴手禮(?)希望是真的,因為我們沒有買托運行李

第四,聽說天氣就是「熱、很熱、超級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們五月初去應該不會太可怕吧?

第五,新加坡物價感覺很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新加坡資料大剖析】

  1. 新加坡的220v電所以需要萬國轉接頭
  2. 新加坡的幣值是1:23
  3. 新加坡免簽證~
  4. 新加坡台語、國語都可以通(不過我對這些存疑)
  5. 新加坡的地鐵MRT是可以到各個景點的

 

研究所已經進入一年級下學期,這樣可以隨心所欲的日子不多了><

尤其我應該又是可以兩年畢業的人(是因為系上傳統是這樣,不是我吹噓)

所以,跟上篇的想法一樣

【日本旅遊】東北仙台行程總覽。一個人旅遊。看到下雪和櫻花

把握人生把握時間,好好的享受每一個當下

當然我也要好好打工好好賺錢,不然是無法享受自由自在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