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文獻在系內結束了,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會上台講正經事的人。我只會說奇怪的話,好笑的那種我很會哈哈

  

進到研究所以後,和大學相比是多了很多個人的報告,我現在的學校校訓就是:篤行、兼愛。

  

去做(to act )就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事!我在這學期做了很多不一樣的身分嘗試:助理、學生、代課老師、游泳教練、救生員、剪影片等等,每段時間幾乎沒有空下來。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忙什麼,但我卻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喜歡不能當飯吃,總之我做了一件很可惡的事,應該說是在身分轉換的時候轉錯了

  

雖然上星期已經報過了,但是我直到這星期才修改完成,隔天想給老師審查的時候,沒注意到居然是評析的前一天。我真的很可惡!

老師因此非常生氣,好像不理我了....如果研究所沒有指導老師,應該就無法畢業了吧?嗚嗚⋯很痛苦😖

  

發表得再多一點用都沒有,這就像信寫好了但是沒有寄出去一樣。聽過太多悲慘的故事了,我居然成為其中一員!不~~~~

 

還好我的眼淚和懺悔感動了老師

  

 其實做這個seminar 我也花了很多時間泡在圖書館呢!還好老師願意點頭,不然圖書館苦悶的時光都付之一炬

  

最後順利發表完成✅同學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開心因為他們沒有直冒冷汗過.... 

總之可以順利發表真是太好了,希望接下來轉換身分的時候,我再也不會耍白目了 !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