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7.JPG

一如標題,即將在月底啟程囉!這次的旅行地點是韓國釜山

和先前新加坡一樣都是走一個快閃路線,

因為機票很便宜,紅眼班機的時間非常棒,剛好可以把三天玩好玩滿~(但是我想說早點回台灣休息XD所以特別選了早回的機票,還比較貴耶!)

所以決定去釜山!行程很簡約,大概就像下面這樣

 

釜山三天兩夜

第一天:西面、南浦洞逛街

第二天:海雲台、甘川(不一定會去)

第三天:回台灣

必吃:豬肉湯、韓國小吃、韓國咖啡

IMG_9973

話說到最近,我換了一個身分喔!我現在是一個真正的「文字紀錄者」

每天都要寫500字的稿件至少兩則

和我以前的工作性質差超多的!(以前是教游泳的-100人以上都不是問題,不知道為什麼新工作障礙好多)

每天都感覺是新挑戰,壓力也很大.......

我七月29日上工,迄今一個多月,未滿兩個月。大家總是說:21天養成計畫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養成計畫好久....每天都像是第一天上班,手腕的地方因為打字好痛更不用說我的盃報裡面的大電腦還有單眼相機了

唉~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好好用文字把事情交代清楚呢?

應該是要疑問為什麼有人可以把文字用的淋漓盡致光用文字可以那麼清楚

對了,這個行業的人都非常厲害,幾乎都是國立大學的,有些甚至還從國外回來

越說越自卑...總之,我就是要當一隻打不死的蟑螂,拚死拚活也要熬到三個月!!!!!(短期目標)

終極目標是熬過一年,但願一切順利!!!!!!!!!

喔對了,這份工作沒有同事,應該說平常跟同事不會有太多接觸,很奇妙吧~同事有點類似網友性質

此外,這工作令我比較不能適應的是不是正常休假,是隔週休假,就變成作息跟大部分的人不太一樣

好處是某個周末有休三天.....哈哈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