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標題,我的記者工作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個月,快要半年。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我是菜鳥的感覺,明明後面還有一個阿廷阿!

  

每天都還在想稿子該要怎麼寫,或是怎樣才可以減少被罵的機會。

但是,接電話頭皮發麻,還有每天該往哪裡跑該問誰到現在還是懵懵懂懂

  

不過大家都對我很好,不管是同業、學長姊、長官,每個人罵歸罵念歸念,還是很「欣賞」我的吧?哈哈至少稿子都有出來。


 除此以外,這幾個月,我還發生了我覺得的大事!以及我突然間當起了業務,哈哈

這些都讓我覺得很震驚,沒想過我的人生可以跟這些阿哩不搭的是勾結在一起。


這幾個月我也有出國玩,我去了韓國釜山、中國上海,不過可能都是短程旅遊,而且都是亞州的關係,出國的新鮮感低了很多。

 

其中,上海的震驚感滿強烈的,硬體設備真的很先進,本來以為大陸人就和媒體說的一樣,

很混亂,人都會亂吐痰什麼的,結果根本沒有!而且超有秩序!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回台灣以後,我真的不敢跟別人說這件事情,現在的大環境,說太多大陸進步的話都會被別人覺得是「舔共」

尤其我現在的身分好像也敏感許多?

 

快要選舉、過年了,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

我也可以繼續寫下去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瓜瓜魚報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