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

健教課程要怎麼上呢?面對這樣全新的挑戰,對我來說有點惱人,網路上可能有很多資訊
教你怎麼樣蒐集資料、整理資料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健教課程或是上台演講這種要怎麼上課呢?
於是我覺得我的資料或許有點用處吧?

投影片3

第一堂課,剛上國中的同學
對國中還很懵懂,他們不知道會分科,不知道上了國中以後
每個老師都分門別類,各有各的專業,
所以第一堂課就是好好地介紹自己
好好的規範要怎麼和同學相處~
而我想,健教課最重要的莫過於給同學信心,
還有讓他們可以對自己的健康有所重視~
因此第一堂課我就發下了【課程大綱】或許有鞋人會質疑,
這樣不是很像大學生嗎?可是在我看來,按表操課對學生對老師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養成習慣對未來每件事情都是很有規劃的
投影片9


 

 

 

 

 

 

 

 

 

 

下面就是我上課的PPT,
內容方面感覺很輕鬆,實際上課的時候,
同學卻對我的經歷充滿好奇,整堂上課同學都很踴躍的發言

投影片5

尤其問到【世大運】時,眼裡閃爍著亮眼的光芒
這學期,我還另外安排了實作的【洗臉課】
還有每組都會上台的【分組報告】
目前為止同學對於健教課都還充滿期待~

投影片8

同學特別對於【世大運】擔任藥檢通知員,特別的有興趣,我記得特別發問了:「選手村裡面有什麼」
還有,藥檢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外國人喜不喜歡台灣.
我覺得這樣的課程也算是跨領域的課程,
不僅可以激起同學的熱情,
 

投影片6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