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12月底,2017年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年

我覺得八月份世界大學運動會是今年台灣最值得的日子。

果不其然,昨天的新聞就標出今年GOOGLE排行榜上台灣第一搜尋的關鍵字,

就是世大運!而我這次很榮幸可以參與世大運的藥檢工作

藥檢工作是什麼呢?根據維基百科上面描述

在人類體育中提高成績藥物的使用一般被(特別是比賽組織者)稱為服用「興奮劑」或「禁藥」(英語:doping)或者運動禁藥 。

而我的工作即是要通知被抽驗的選手進行抽查動作,

因為這個關係,所以我特別可以進入林口的選手村大開眼界

而更幸運的是,我還有顧到【宣傳攤位】所以可以和各國的選手拍照

這是北韓的選手,透過運動我們不分彼此

我記得他是體操選手

這是對岸的選手,對了,從那天我才知道361原來是一個運動品牌哈哈哈
孤陋寡聞的我,還以為他們穿的是盜版衣服
真是丟臉阿哈哈哈

來自非洲籃球隊的選手,以下是我們一起配班的同事,

國外的選手都覺得我們很可愛,一直用英文:

You R CUTE~~~~

當天的宣傳攤位,

我們的工作就是指導他們寫英文題目,

完畢的選手就可以換兩個代幣,

兩個代幣就可以玩抓娃娃的機台,

娃娃機台裡面有很多的毛巾紀念物品,

選手們都非常喜歡~所以都非常踴躍的想要完成題目

 

在選手村的夜晚,我一邊欣賞選手村的建築,一邊看月亮的時候
突然發現胎玩籃球明星,陳盈駿!!!!!!!!
他在世大運的籃球比賽中得到非常多的分數,
還有幾球他是突破重重困難(人牆)上籃得到分數!!!!
看到他真的超級興奮~~~~~~

後來還有阿拉伯的選手來到宣傳,

有沒有覺得他們的頭巾非常有特色呢!我覺得酷斃了

南韓的歐爸選手,只是他的手有點讓我不自在。

看得出來他很高嗎!因為我已經逼近170了,請大家用比例尺ˋ抓一下

分享到這囉~世大運真的是一場讓住在台灣的人更團結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