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上的皺褶是知識的累積才會有的,這幾年的工作,一定就是磨砂紙,把我腦袋上的皺褶全部磨掉了==

如果現在可以打開我的腦袋瓜,裡面一定光滑到不行,今天上的課程無疑是一把鋒利的刀子,狠狠割了腦袋一刀

讓我從中午睡到太陽下山


今天第一堂課是【體育教學研究】,老師發下一張紙,這就是傳說中的paper

我是不是很像阿呆,然後大家開始討論紙本上的內容:【教完不等於教會】

老師又提到【十二年國教】還有體適能中的仰臥起坐關於直膝還有屈膝,關於它的肌群,

還有體育署對於體適能的要求以及其應用。整堂課聽下來,確實有開啟我對體育的想法,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還沒有開啟讀書的模式,更或許是因為沒有先備知識,我對於這些名詞,

都覺得好空泛,不知道怎麼應對,學姊說:「老師的課程要多說話」嘖嘖,讓我壓力好大,我說不出來阿!

然後老師又出了作業:「12年國教中,健體領域部分有什麼樣的規範?」下堂課要考選擇題還有問答題

雜七雜八

最後,就是自我介紹的時間:

因為我算是跨超大領域的碩士生,一自我介紹老師就開始抬頭,老師也很鼓勵我,說目前體育領域中,

能夠提筆的人少之又少,又說文字是我一個很大的優勢...然後,說完我好心虛,因為根本沒有做出什麼有利的作品

對新聞剪輯、新聞編排、新聞撰寫等等,似乎都離我好遠好遠。

不過,老師對我的肯定,我是會嘗試做做看的。


第二堂課-運動人物史

這堂課的李老師,是屬於質化研究方面的老師,呼~總算和我大學領域比較相關了~

開始有一些名詞聽得懂,運動人物的形象,媒體領域對運動員的形象影響等等,總算比較了解!

課後,老師也有問我的背景等等,未來可以走的方向,說完比較踏實零點五趴。

喔對,這堂課也有功課,是要做台灣體育人物的專訪,我很想要做鄭名杉教練的特輯

也想要再用剪輯軟體試試看~算是今天開啟我的內心慾望的鑰匙~


希望未來我也可以一直用文字記錄下去

小插曲就是:我課堂結束後,就睡到一個不省人事!從中午睡到太陽下山,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