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就是我今天,5/14在學校比游泳比賽竟然得名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才剛剛從新加坡馬不停蹄的趕回到台北,睡了將近10個小時之後 ,

我就來到學校處理開會事宜,結果,我一翻行事曆,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5/14游泳比賽」!!!!!

這天剛處理完開會的事情,晚上根本睡不著,因為早起要比賽,到底要多早起呢?六點!

我覺得超早的~雖然說我錢在國中擔任行政的時候都是這時間起床,可是這時間真的讓人頭皮發麻

 

  

一大早我趕緊起床泡了個早餐(燕麥)然後就匆匆拿著泳衣、毛巾出門了

一開始先來適應場地,我比100蛙、50自~

游了游,比賽的項目,挖~~我覺得不行我快要屎掉了!心臟快要從我的嘴巴跳出來

好喘好喘,心臟隱隱約約很痛可能是跳太快的關係

天啊~想著有可能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可能因為喘不過氣因此抽筋喝水心臟不適,

真的好害怕!披著毛巾我走到更衣間,想去廁所漱漱口,休息一下

更衣間的阿姨們用著我覺得很難聞噁心的沐浴乳,配上游泳池水漬的霉味

還有我快要吐出來的心臟,頓時之間真的很想吐!好噁阿!

  

 

我坐在位置上等待這股噁心的感覺散去,其實一方面也是逃避自己孤單的事實

畢竟我是全校碩班唯一一個參加的人,體育系的人我一個都不熟,熟的只有一位他是欣蓉

但是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來,我一個人坐在長凳子上發楞,手裡拿著「東京自由行」書籍翻閱著想要趕快把注意力移轉


結果!欣蓉出現了!他問我要不要比趣味競賽,我一看到他就安心了,馬上說好!

  

我們這組是幾位大學男生,都不是體育系的

結果幸運的是我們贏了!進到複賽的時候,第一位出發的男性竟然給我游蝶式

那種蝶式就是跌勢,非常緩慢,很老很老的蝴蝶

讓我好緊張,好怕接力賽輸掉!好險後來的第二棒很OP

整個大爆發,我們順利贏過大家至少20公尺!

  

 

後來就開始我的單項比賽,好緊張,但是現實無法讓我緊張太久,

此時我的指導教授還傳來:「加油」哇!教授阿你看看這邊的人,

都是全大運的選手,牆上甚至掛上他們比賽的名次「榮獲全大運銀牌」

是要怎麼加油?加10000桶油也不可能改變什麼!嗚嗚~開始有點懊悔為什麼要報名這折磨心智的比賽!

最害怕的是如果最後一個抵達,主持人還會在旁邊說:「讓我們一起為『大學姐』鼓掌歡呼她」天啊!我把自己淹死好了

更何況我早上穿泳衣的時候看到我的大腿竟然可以完全併在一起,沒有任何的縫隙!!!!!!!!!

嗚嗚~肥豬要參加游泳比賽

 

大會開始檢錄,50自總共有12位參賽者,

比賽採不跳水制,

裁判:各就位,預備

衝出去的時候我覺得我肺快要爆炸!衝阿!!!!!!!乾!!!!!!!!衝阿!!!!!

我數著12341234循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到不了

好痛苦.....

終於抵達終點,我趴在池邊,有一位學弟過來說你還算滿快地..

我還沒聽完她後面要說什麼,

又又~~~~檢錄了!!!!!

天啊!!!!我趕緊到檢錄處,心臟還跳到一個快死掉的時候,

檢錄居然已經完成,100蛙又要開始,這次是來回各一趟

崩!腦袋一片空白,旁邊那位選手是全大運銀牌,我遠遠看到她離我好遠好遠,

這時候一陣白光降在我的身上,有一個謎音出現:你以前可是蛙后阿!

 

衝阿!!!!!

抵達終點的時候全大運銀牌早就到了,哈哈

 

最後結果出爐!

謎之音我得了趣味競賽第一名;100蛙第二名;50自第三名!!!!

其中50自我竟然和體保生差不到一秒!成績還是40秒內呢!

而且,而且還打敗了九位選手喔!!!!

我今天走在路上都還在微笑,我覺得或許我就是全腦開發者吧!哈哈哈哈哈又讀碩班又要游泳真是強大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