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提到:【新加坡旅遊】不一樣的母親節,我跟媽媽要一起去新加坡囉!行前碎念

今天中午母親大人還打電話給我,說她很緊張XD

其實我也是很緊張的啦!可是又好期待恨不得馬上快轉到明天呢~

但是一想到如果去了新加坡以後,對別人的新加坡遊記很有可能不感興趣,

我們早就把所有的東西從上上禮拜開始,就一一準備好了:

其實也和去日本差不多的概念,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

  1. 萬國轉接頭(新加坡220V電壓)
  2. 太陽眼鏡、帽子(避免媽媽白內障)
  3. 小外套(室內外怕溫差大)

其他像是盥洗用品、購物袋、隱形眼鏡沖洗液不能超過100ML的罐子、行李秤、自拍神器、護照、錢包

內衣褲、衣服、保養品小罐裝、襪子等等都差不多和上一篇一樣

【日本旅遊】東北仙台行程總覽。一個人旅遊。看到下雪和櫻花

所以說難怪有些人可以哪個包包就出發,因為這根本是自助旅行罐頭包裝的行程阿!

 

除此之外,我也來分享我的小冊子吧!每一次出國我幾乎都會做小冊子要去的景點

以下是我的規劃:行程、美食、免費景點

雖然沒有像是某些部落格那麼精美,但是看起來也是很感動啦!

 

預計規劃行程

新加坡重點行程:

18by3【住宿】→(600公尺)亞坤咖央吐司【必吃早餐】

  牛車水(地鐵40分鐘)→聖淘沙玩滑車、西樂索海灘<12:00前離開>

→牛車水車站(550公尺)→新加坡佛牙寺龍華院吃飯【大地標】

→搭地鐵從捷運牛車水到魚尾獅公園【大地標】(地鐵2分鐘+步行8分鐘)

→(走10分鐘)濱海灣花園【大地標】建議先不用買票:看樹不用錢,空中走廊收費

→(地鐵九分鐘) 烏節路【購物】、ION Sky【免費瞭望台】

→(地鐵8分鐘)蘇丹回教堂

→(地鐵3分鐘) →小印度

以上是規劃的行程:比較可惜的是,新加坡的魚尾獅最近在洗澡,全部封起來了!太殘念了!

★【必吃餐廳】

餐廳名稱 營業時間
天天海南雞飯(牛車水車站步行6分鐘)  10:00-1930
松發肉骨茶(牛車水步行10分鐘)  10:30-2130
亞坤咖央吐司機場 機場都有

    

       ★【免費的秀】

項目

濱海灣金沙「光影水舞秀」

時間

週五及週六:

每晚 8:00、 9:00 及 10:00三場全長15 分鐘

交通

地鐵Bayfront站下車, 步行約 5-10分鐘到濱海灣金沙平台廣場, 欣賞「水舞投影秀」

地鐵萊佛士站(Raffles Place) B 出口, 沿河岸步行約 10 分鐘到達Merlion Park 魚尾獅公園欣賞「金沙燈光秀」

項目

在新加坡濱海灣花園的 Supertree Grove晚上的7點45分和8點45分都會有免費的音樂燈光秀

項目

ION Sky「免費瞭望台」-靠近烏節路

待我回來以後再補上圖片吧~期待期待

喔對了,我們家的人最近在剪用YOUTUBE影片呢~

最新的主題是我小妹北一女儀隊的專訪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妹

我妹是一個很溫吞、靦腆的愛吃鬼,很幸運被選上北一女白槍的隊長!我是事隔一年才知道

原來她如此厲害,接下來他就要拚學測了,妙語如珠的她一定會說出很多很好笑的話

 

帶著開心快樂的心,我要去過母親節囉!

【新加坡旅遊】不一樣的母親節,我跟媽媽要一起去新加坡囉!行前碎念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