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初,我特別到南投紫南宮還願,

那時候沒有特別再求籤,因為我覺得到碩士班就是順順地唸完,

然後可能一輩子就當個代理教師,

反正也餓不死,但沒想到我居然重回大學專業,一腳踏進報社媒體業,

而且從八月到年底,也算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碩士班休學,感覺任何事情都是順順的,順順的找工作、面試,

唯一一開始不習慣是主管好兇!

但日子久了之後覺得他雖然心直口快,卻是個好人,對我也很照顧!我不太知道怎麼跟他對談,因為我有點懼怕他,講起話來畏畏縮縮的,(他氣場很強大)

 

然後就開始面對總統大選,每天都有好多議題,

每個政治人物都想要說話,

但說實話,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有賺錢、每天寫稿、看著自己的作品,很有成就感。

這是我年初的時候,不敢想像的生活。

 

新的一年 ,我買了新的手機I11

但是我到現在幾個月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用,他實在是太大台了!而且每次人臉辨識的都好麻煩,

我還要把我的口罩拿下來,騎車的時候最不方便,

除外,我還忘記我的密碼,所有的東西都要設定,然後又要用人臉,有一些到現在我根本登入不了

真的是很不方便的大機器~

唯一慶幸的是,我買的時候非常便宜,之後有更小台的手機,我應該會把他給我妹妹吧。

 

另一件高興的事情就是我換了新電腦,耶!

雙肩的重擔總算放下了,雖然裡面還是用微軟系統,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我現在的電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