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跑完總統大選,感覺人生完成一件大事!
剛好是我入行半年,人資表示我有休假,

在一月初我就已經請好假,準備要去日本東京,想要再看一次富士山!

  

結果從過年開始就開始有武漢肺炎,每天我都在關注疫情,很害怕日本不讓人進去,

也很害怕自己的假期會泡湯嗚嗚~目前離我出門還有一個禮拜,希望順利的能出境,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健康的回台灣工作!大家都說這樣冒險很不值,但是我看了很多文獻,

以及第一手的新聞資料,我自己認為武漢肺炎沒有「必死的」威脅

我倒認為,前幾個月我得的A流還比較可怕呢!據傳A流致命率勝過於武漢肺炎

  

 

這次要去東京,

我大致打一些我想要去的地方吧!

這次避免太累,我將採輕鬆的旅遊方式,第一天先在市區裡面走一走

最好是第一天就可以吃到「燒肉」還有東京鐵塔、雷門等著名的景點,

我還很想再去東京車站裡面,買我是次沒有買到的兔子玩偶,

這次我入住的地方是「上野」附近就是阿美橫丁,第一天也可以快樂買藥妝,

依據上次的經驗「OS drug」是最便宜的!妹妹特別交代我要買口破的藥膏、我自己則是想要買隱形眼鏡藥水

還有excel 化妝品,對了我這次也會帶我的電腦跟相機過去,這樣我就可以拍很美的照片,每天好好的回顧日本快樂的旅遊生活

 

第二天,我想要到遠一點的鎌倉、江之島等,看看郊區的大佛,

因為這次不能太累,我自己規定自己~所以沒意外的,應該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去鎌倉

然後順便去台場。

 

第三天可以去吉祥寺、中目黑,吃好吃的下午茶!

上次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對了我這次很想要買「吸塵器」那個床墊的:)

還想要看看氣炸鍋~秋葉原、銀座我都想要去!

 

第四天:河口湖、或是outlets

想看河口湖還有超好吃的炸蝦,

 

第五天:回台灣

可以到outlets逛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瓜瓜魚報 日本 行程規劃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