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2.HEIC

換到新工作滿三個月了!這邊和過去所追求的不一樣,這邊追求的是數字!

和我之前X時的經驗很不一樣,認識的人方向也大不相同,

現在都是以警察為主,我以前雖然也考過警察,

我就是沒辦法和辦案的警察聊天,我能夠搭得上話的,就只有文書處理的文官警察..

此外,我和記者同事們也有點格格不入,倒也不是說不上話,就是聊不上來,

  

 

我所應徵的職位是「突發記者」,但我實在沒辦法當「社會記者」,

我寫的東西非常的正經,不好玩,我也覺得我本人聊起天來也很無聊,沒有警局八卦也沒有讓人有什麼有利可圖的....

真不知道這樣的工作,我的能力能夠做多久?

 

  

這邊的好處是,直屬長官很好,大家能力也都很好,大家是團體作戰,

就算我能力不足,也都會有人罩...不知道這樣的我,會不會被淘汰><

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好爛喔@@

 

聽說,之前中時的ㄐㄐ要回到台南上班了,真是太棒了!他又讓我燃起對產業的希望

記者這行,再10年都會存在嗎?因為我以後也會想要循這樣的路線當地方記者。

什麼都可以寫,什麼都略懂,

我的恩師豬頭說,要走出自己的路線,你才會快樂,也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照理說,換個工作煩惱會減輕一點,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煩憂比之前還多

可能跟我的年紀也有關係吧

3字頭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