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的大明星

故事大綱:阿米爾罕和印度新生代女星賽伊拉沃西繼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扮演父女後再度攜手主演的逐夢作品,講述熱愛音樂的女孩將以不露臉、不具名的方式成為神秘巨星、實踐夢想。


電影心得(無劇透):

這部片,讓我坐在電影院的椅子上啜泣,看到劇中人物,忍不住想起兒童時的種種。那種在家都無法好好呼吸的難過,我懂;無法好好做自己的難受
其最最令我感同身受的,莫過於女主角她的矛盾,

讓我想起家裡面的事情,現代人常常受到家庭暴力等等環境的衝擊,
這些問題很黑暗,沒辦法像是法律簡簡單單的宣判一個認的對與錯
這部片,對我來說探討的就是這些。



評分:
你說她是一部勵志片嗎?我覺得頂多最多五顆星只有
但是如果你把她當作劇情片的話,我覺得
印度片真的都令人回味無窮!話不多說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評論 隱藏的大明星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