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丁今年16歲是狗界的人瑞,狗界就叫作「狗瑞」,

他很聰明,聰明到很奸詐,他常常會假裝聽不到、假裝順從,

最後反咬我們一口,讓我們恨的牙癢癢,

「人類在明,丁丁在暗」毛小孩比我們更長時間在家,

因此,我從來不敢得罪丁丁。

  

  

丁丁是男生,從我國中一年級下學期來到我家,

那時候的他很小,大概只有兩個月而已,據我媽媽所說,

他是整窩流浪狗生的小狗中最胖最愛睡覺的一隻。

  

 

丁丁是一隻長毛的狗,有大大黑色的眼珠有著長長的眼睫毛

毛色是黃色,帶有點金,耳朵是垂耳的

那時候我們以為領養到「免費的」混血拉不拉多心裡頭好高興!

過了4個月之後,他的耳朵居然豎起來,聽到聲音的時候,他的耳朵還會轉,看起來奸詐極了。

  

 

他從小就很聰明(奸詐)很會看人臉色,

第一天到我家睡覺的時候,他就一隻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那時候我看到小狗狗叫,我就把他抱在懷中直呼「真是太可愛了吧!」。

不到一個禮拜,他就開始變形走樣(果然小狗都不能寵的),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要別人抱他。

  

 

(上圖是丁丁美麗花灑之尿   )

記得有天時在市吵到受不了,媽媽從藥櫃裡面拿出包紮用的膠帶,

把他的嘴巴綑住(這有沒有違反動保?):不要再叫了,丁丁。

果然丁丁一個晚上而已就不叫了。

  

 

白天起床,我敬佩媽媽訓狗的能力

也不斷摸著丁丁的頭說他好厲害,好強大的學習能力,

然而從那天開始,夜晚的丁丁就學會了復仇!

當天晚上,小小的丁丁跑到後陽台,一躍而上咬下衣服,

而且他只選媽媽咬,咬的稀巴爛,而且還會在上面大便跟尿尿。

  

 

恩,丁丁從小就很聰(奸)明(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