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請按我)

沖繩自由行行前的地圖
我是寒假時候,才要前往沖繩,
雖然冬天去沖繩,感覺很好像很奇怪,
但是我做了非長多的功課,發現沖繩好像冬天去也很有趣!
 


特別推薦給大家一個臉書的社團
是最近我工作比較穩定之後,
才敢好好逛逛爬文的社團: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行囊
還有: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
裡面有好多好多資訊,當然其他就是打關鍵字搜尋,
上面是我精心製作的GOOGLE 地圖可以給大家做參考,
其實也是幫我自己做一個紀錄,以免船過水無痕哈哈

我好期待我的沖繩行,
每天上班有空的時候就是看看別人的網誌,
看大家出國的遊記,好希望自己也可以踏上離台灣最近的日本-沖繩!
 


目前我已經做了以下的事前規劃(六天五夜)


機票

因為事發突然,當天突然確定要買~剛好那天有促銷

因為是淡季,那天意外買到了虎航的機票,平均下來一張3300-單趟

可能不算便宜,但是也還在範圍內(對我來說)

住宿

住宿方面,和我妹妹兩個人討論好久

我們也不算旅遊達人,每次都是躲在螢幕後面,

看著別人打著快樂的住宿~

我們頭尾兩天住在沖繩的南部

其他天,我們住在名護還有恩納村

駕車的預約

預約租車的資訊,我爬了很多,重點有二:
1提前預約:不管是OTS. ORIX租車公司,他們都喜歡早點預約,提早預約通常都有好的價格

2租車的大小:這是我完完全全快要忘記的點,租車的大小跟你的行李大有關係,
       這超容易忘記的阿!

WIFI機租借

上一次去大阪,第一次體會到WIFI機的好!所以這次把WIFI機列為不可或缺的選項,
有了WIFI機就可以順利地回訊息,也可把預先的資料叫出來,還可以找好路線,真是太重要了!
而我這次找的是飛買家很便宜喔!80元/一天

安排路線

安排路線,這次我爬文爬到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就是:我的地圖(請按我)

只要把你要的景點列出來,他就可以幫你算好位置囉~
我覺得看起來好清楚.不知道實際狀況可不可以那麼順利,
景點全部列出來對時間的拿捏就很清楚了

票卷購買

看了很多文章之後阿,
我覺得因為太多不確定的因素,
所以我要當天再買票卷,不然到時候沒有用到票卷就浪費錢囉

日幣的兌換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方式:外幣提款機啦,網路銀行等等
我媽媽卻很不放心,所以堅持要自己去銀行作兌換
這幾天的台幣剛好升值,希望他徒法煉鋼的方式剛好買在低位


不知道還有沒有疏漏的地方?到時候再把資訊整理貼上來,是說這些該花錢的部分呢
一個人約14000,好像沒有太便宜,在一般平均值,
不過我唯一害怕的是爆表的飲食費還又購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海外旅遊 日本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