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民雄、大林地區,往往都是小吃店比較多,
偶爾想吃餐廳,都要找好久好久,這次居然再餐廳沙漠的嘉義大林,
找到一家氣氛好、裝潢佳、價格還算公道、味道很棒的餐廳-【洋房家廚料理】
雖然說我後來上網查它是連鎖的

【洋房家廚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價位:250-300間

先來看看菜單巴~價格大概落在250-300間
套餐、火鍋都有附飲料、甜點

大約是12點正,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我觀察一下,大家都是點火鍋,大家也可以看一下裝潢,

是走一個北歐居家風格,布置的很可愛窩心

以後我家應該也會走這種風格

我也來跟兔兔拍一下~

整間店,還有很多復古可愛的小物
像是這台電視機還有電話
都復古的好可愛喔~~~~

很喜歡他的裝潢耶我,我覺得如果要有窩心的感覺

ㄧ定要呈現黃色的光調,洋房家廚剛好就有這種感覺


 

 

 

 

 

 

 

 

 

 

 

 

 

 

 

上菜囉~

我的原味火鍋,270元,上來的時候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喔!

因為那個瞎子實在是太厲害了,居然給他一柱擎天,哈哈哈哈哈~

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

非常厲害的菜盤吧~用手機拍就可以看到各種蔬菜新鮮的顏色

如果這個在台北賣,應該會到400元左右吧?那個蝦子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下面的茼蒿更強,超嫩超好吃的

湯底的部分,沒有外面的連鎖店那種感覺家很多味素的湯

很多味素的湯吃起來都會澀澀的,像是錢什麼都

小火鍋的大小也剛剛好,吃的超飽的

這個實在是太厲害了!「蝦仁花枝丸」吃進去的時候好彈牙,甚至還有花枝的顆粒

ˊ這種魚漿如果放太久的話就會變得很硬,不新鮮,如果剛做好又太軟沒有嚼勁

但是家廚的花枝魚丸軟硬度都剛剛好,既吃的到嚼勁又吃的到海鮮,很厲害喔!

再來,不得不談談這個醬汁

吃到以後,我好想要學喔,它的醬汁有種將油的香味,配上好香蒜味,

讓人好回味,還有辣椒一點點的辣度,

那種辣度不會嗆也不會太鹹,不管任何的火鍋料,

都超級好吃的唷~是厲害的醬

再放一次厲害的火鍋,蝦子看起來好厲害對吧!

 

arrow
arrow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