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記得大家說「宅」字可以當作今年的代表,
原因是我們從五月份到七月份都因為三級警戒,只能困守在家,
於我而言,今年是收穫的一年,過程中嘗盡了大喜大悲,

   

 


以二月份來說,我有了阿莉,讓我不必騎著機車忍受颳風下雨,

二月份也是我最喜歡的月份,最短,可是因為過年,每天都好精彩!


   

  三月份,和謝老師一起去了一趟宜蘭,體會了野炊的樂趣,
自己開著車過了隧道,一個人住台灣的背包客棧,
再次和越南人吵架XD

四月份,丁丁的狀況越來越不好了,當時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幫丁丁處理他的大便,
帶他去看醫生,三四月份也是我第一次投資股票的時間,那段時間我一直看盤,
每天進進出出,有幾百元就好高興><

五月份,5/16是個傷心的日子,17年的丁丁突然便血,就走囉,
中間我們扛著他,把他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他太老了,
如果輸血,可能也撐不過,
丁丁超討厭看醫生,已經全身無力的他,從手術台下來要回家,
我們知道,我們是不能夠拋下他的,
就算走,也要讓他在家

丁丁走後的兩天,全國就升三級警戒了,
大家不能夠上學、不能夠內用,我也暫時不用騎車、開車跑行程。

六月份,我們嘗試在家做麵包,很有趣的一個月!

七月份,開始解封,但是我們還是很害怕,那時候買東西我們都跑到超級遠的三芝
去三芝也不敢去大超市,而是去農會的超市,每次買都是一大車3千元
終於打了第一劑的疫苗
 

八月份,我們領養了牙齒歪掉、身體很癢的流浪兔,並且把牠取名叫做饅頭,
希望他樸實又可愛,圓圓滾滾,可是,他卻很會咬人==根本是一頭猛獸
這個月分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我去補了骨粉,(為了植牙做準備)
真的非常非常恐怖!!!!
現在想到還是頭皮發麻!

九月份,中秋節,這次月餅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永和的金月娘!!
超級好吃的!大家對於可以有人際互動都感到很開心,而我這次的中秋,
特別高興可以收到某個阿姨的水果,超級大盒

十月份,家人的生日周,大家都過得很不愉快,而我也被迫繳納一個月五千元的家用金,
對此感到非常不快樂,十月份我還得了扁桃腺發炎,高燒不退外,肚子也壞掉了
請了兩天的病假。打了第二劑的疫苗!非常的生不如死,

十一月,跟承爬了武嶺!陽光明媚,風景宜人,非常漂亮,
另外,我也跑了幾個可怕的案子,這幾次跑案子後,我去廟裡拜拜,整個精氣神好很多,

十二月,今天已經是12/16了,今年即將進入尾聲,
好巧不巧,我又生病了!可能因為我這幾天去了警局,那邊的人太髒
或是我跑了選舉場,人太多,總之我就是發燒了
這次特別奇怪,我頭部沒有發燒,身體異常很熱

另外說道股票,我發現我這樣進進出出,扣掉被套牢的,我竟然有七趴的獲利!
真是令人興奮,比錢放在基金好多了!
明年我也要把錢再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魚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